運動雲

大專棒聯/連兩戰後援燃燒 蘇俊璋幫文化連霸奪功勞獎

▲文化大學蘇俊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文化大學蘇俊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19日冠軍戰,前一戰四強賽才後援的蘇俊璋,冠軍戰對開南再度救援守勝,他透露,「本來就排第三個,教練有問我累不累,我說不累。」

蘇俊璋四強賽對決南華大學,後援2.2局用26球,未被敲安打無失分,冠軍戰也是被教練團安排最後一任投手,不過本來設定8局才登板,但第二任投手陽杰恩只投0.1局,7局上保送後又受到野手影響,不得不提前推上蘇俊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俊璋就在7局登板面對一、三壘有跑者危機,連續解決3人包含1次三振,沒有失分,8局上登板,先被第9棒吳承運安打,抓犧牲短打後投出保送,一、二壘有跑者時,對打擊近況佳的朱祥麟,先搶好球數,最後讓他揮空三振,之後被第4棒莊凱文敲二壘安打掉1分,教練團雖喊暫停,但仍相信他能面對難關,最後他讓張祐銘揮空三振,保住領先到比賽結束。

蘇俊璋此戰後援3局,被敲兩安打,奪3次三振,失1分,他賽後表示,「得點圈有人時,想先搶好球數,這場直球、指叉球狀況都不錯,冠軍戰有比較緊張一點,當時想說三壘跑者掉分就算了,就全力投球。」蘇俊璋連兩戰後援守勝,也獲頒功勞獎。

關鍵字: 大專棒聯文化大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