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明星隊名單延至21日公布 文化教頭陳進財領軍

2019年03月19日 21:22

▲大專盃,文化總教練陳進財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文化教練陳進財領軍大專明星隊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天母報導

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19日落幕,由文化大學抱走冠軍達成二連霸,大專明星隊將由文大教練陳進財帶隊,不過原訂今日出爐的大專明星隊30人名單,中華棒協表示將延後至21日公布。

棒協今年改變國家隊培訓隊組訓方式,過往在5月春季聯賽後才啟動選訓作業,今年則提前到春季聯賽之前,由社會人明星隊與大學明星隊於3月25日至4月1日,在斗六棒球場展開7場對抗賽,選出業餘國家培訓隊名單。

本學年度大專棒聯參賽學校名單中,有多位U23世界盃中華隊成員,包括江國豪(台體)、鄭浩均(國體)、吳承諭(開南)、藍愷青(國體)、蘇俊璋(文化)等好手,本次有望再度入選大專明星隊。

▲文化大學蘇俊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文化大學蘇俊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本次大專明星隊總教練由大專聯賽冠軍隊總教練擔綱,由文化大學取得資格,因接下來還有春季聯賽事,廖敏雄將以備戰春季聯賽、協會盃、梅花旗賽事為主,大專明星隊確定由教練陳進財領軍,這將是他自2004年世大棒後,再度執掌中華隊兵符。

至於社會人明星隊已經在2月底出爐,由台電總教練李盈南領軍,陣容不乏亞運班底,包括「抗韓英雄」吳昇峰,以及黃健隆、蔡偉凡、王政浩、陳偉志、陳孝允等30人,目前他們已經在斗六集訓,準備迎戰大專的學弟。

▲鄭浩均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國體鄭浩均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