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臉書罵「爛人!」人夫設計師提告 法官判無罪:因為是事實

▲▼陶繼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知名設計師敗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某位知名室內設計師已為人夫,但仍與其他女子交往,自稱是設計師前女友的花花(化名)說,交往4年墮胎2次!後來花花在臉書以「爛人、騙子」等語開罵,並向媒體爆料自己的悲慘遭遇,設計師火大提告求償50萬;新北地院認為花花只是陳述事實,臉書並未指名道姓,本月19日判男方敗訴。

花花日前對設計師及其妻子提告「貞操權」遭損害,求償100萬元,設計師也不甘示弱,反告通姦及妨害名譽。後來法官宣判,花花可得到60萬元賠償,並不起訴;勝訴後的花花持續向媒體爆料自己的悲慘經歷。

設計師指控,在官司期間,花花在臉書貼文說,「有人想跟我朋友打聽我,好找在法院陷害我的東西」、「就是那個爛人的奧步沒錯」、「爛人怎麼會認錯?」等話,損害他的名譽,求償5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金,並要求花花在四大報、臉書公開道歉。

花花解釋,設計師多次傳訊息說「不要為我這個爛人付出了,你值得更好的」,可見「爛人」一詞是他自稱,是否侵害名譽難以認定;法官審酌後認為,花花的貼文並未指名道姓,難以據證所指為設計師,「爛人」、「騙子」也是男方自稱,今駁回男方之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