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登輝發聲明祝福賴清德:仔細告訴人民「民進黨存在的價值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登記參選民進黨總統初選,他19日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,兩人談話內容備受關注。對此,李登輝辦公室在會面後發表簡短新聞稿表示,感謝賴清德的關心與探視,「在他休息的這兩個月中做出了參選的決定,相信是經過他審慎思考與智慧的抉擇」。

▲▼賴清德拜會李登輝。(圖/李登輝辦公室提供)

▲賴清德拜會李登輝。(合成圖/李登輝辦公室提供)

李登輝表示,非常感謝賴清德的關心與探視,「在他休息的這兩個月中做出了參選的決定,相信是經過他審慎思考與智慧的抉擇;民進黨內各項機制民主的程度讓人羨慕與欽佩。」

李登輝指出,距離2020總統大選時間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既然已完成登記,期勉賴院長好好利用這個機會,完整的、詳細的告訴台灣人民「民進黨的存在價值,勇敢地說出國家未來的發展方向及如何增進人民的福祉。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祝福。最後祝福賴院長順利成功。」

▲▼李登輝發聲明稿。(圖/記者陶本和翻攝)

▲李登輝發聲明稿。(圖/記者陶本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