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力首度BP 本土林晨樺、陳仕朋搶進輪值

▲▼2019年富邦悍將春訓開訓儀式-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因傷錯過開季,最快4月初歸隊,19日首度實戰投打練習(Live BP)「鑼總」總教練陳連宏對於輪值已有初步規劃,除了索沙、伍鐸兩洋投之外,3名本土陳仕朋、吳世豪、林晨樺競爭輪值,其中陳仕朋、林晨樺是教練團心目中的優先人選,陳連宏說:「以熱身賽的狀況來看,他們兩個目前較有機會。」

陳仕朋16日隊統一獅官辦熱身賽先發5局只被敲2支安打,送出1次四壞球保送,3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林晨樺也投了1場先發,共4局只被敲3安,2次保送、1次三振,沒有失分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悍將在本周24日開幕戰確定由索沙先發,下周28日到31日展開4連戰,鑼總表示,羅力下周歸隊仍有難度,索沙、伍鐸會是前2場先發人選,後2戰將由本土掛帥,「以熱身賽調整狀況來看,陳仕朋、林晨樺最有機會,仕豪上上周投完還是有點不適,球數方面仍有控制。」

下周打完4連戰,悍將下下周將面臨5場賽事,將以5投應戰,鑼總說:「就看羅力的狀況,到時若無法歸隊,就會用上3位本土投手,吳世豪也要待命。」至於原本也有機會的游霆崴,鑼總表示,考量到經驗不足,開季會讓他在二軍比賽磨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