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登場!《APEX 英雄》第一賽季即將正式開戰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由 Respawn Entertainment 開發、EA 發行的《APEX 英雄》第一賽季即將正式登場,官方在今日正式公開新英雄 「辛烷」以及 戰鬥通行證、戰鬥通行證同捆包等資訊。

新英雄「辛烷」擁有治療能力,並可犧牲血量換取跑速,大絕則是彈跳發射平台,可和隊友一起在空中飛行。戰鬥通行證則是在遊戲中使用 950 Apex 硬幣購買, 每次提升戰鬥通行證等級時(共100級)將解鎖一款獎勵,包含各種武器外觀、噴漆等共百種以上的獎勵。 2800 Apex 硬幣購買賽季組合包的玩家,可一口氣解鎖 1~25 級的獎勵。《APEX 英雄》第一賽季預計將於台灣時間應為 20 日凌晨 1 點上線。

不過目前在《APEX 英雄》中外掛肆虐問題嚴重,時至今日 Respawn 已經大砍 35 萬個外掛帳號,不過截至目前,外掛、廣告問題似乎依舊嚴重,對於三人一組的《APEX 英雄》來說,若無法解決外掛問題,遊戲將遭肉毀滅性的打擊。


 

關鍵字:APEX LegendsEAAPEX英雄外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