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藤真希不倫LINE對話外流! 「根本不是人」洩丈夫家暴鐵證

▲▼後藤真希不倫LINE對話流出。(圖/翻攝自IG/後藤真希)

▲後藤真希不倫LINE對話流出。(圖/翻攝自IG/後藤真希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後藤真希被揭露不倫戀,和前男友在平價飯店開房,更扯出老公家暴疑雲,隨後親筆信公開謝罪,並強調只是夫妻吵架,丈夫和小王則鬧上法院。她和外遇對象的LINE對話19日曝光,透露被丈夫過度管束,內容再度衝擊外界。

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最新爆料,遭控「小王」的前男友B先生揭露LINE對話,後藤真希曾傳來「我又哭了,救救我!」她抱怨老公「不打電話來還好,一打就打到要接起來為止。LINE也一定要回覆,不然會連續收到貼圖。」她想去什麼地方都要一一通報,連打點滴都要交代含什麼成分,花多少錢都要說清楚,「根本不是人,瘋了嘛,整天挨罵,那我不要當人了,我等不了了,身上到處都是傷,我已經不行了。」前男友更提出她手腕、腳上的瘀青照當作證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後藤真希不倫LINE對話流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後藤真希不倫LINE對話流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後藤真希出門時連往左、往右都要向老公確認安全才能走,還有被禁止穿裸露的衣服,只能露到膝蓋,穿短裙裡面得再穿上短褲。雖然她和前男友的LINE對話記錄,盡是對老公的不滿,但是日前公開的謝罪聲明中,則否認家暴:「是我們夫妻吵架過度的表現,和對方溝通太輕率,引來許多誤解,我也慎重反省。」

B先生向日媒透露:「真希告訴我,她遭到丈夫嚴重的家暴,她每天都很痛苦,說著想要離婚。我想要拯救她才會決定到東京,我也很後悔順序錯了。」

▲▼後藤真希親筆信為不倫行為謝罪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後藤真希)

▲後藤真希親筆信為不倫行為謝罪,同時澄清未受到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後藤真希)

後藤真希坦承和丈夫以外的男人發生肉體關係,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她某次搭計程車到前男友下榻的平價飯店,短短24小時內發生2次關係,隨後丈夫向小王提告,求償日幣330萬元(約台幣92萬元),但是小王反控丈夫家暴,雙方訴訟正在持續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