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0日粉護航跪求「李宗泫不要退團」! 暴走灌爆鄭容和IG:拜託救救他

2019年03月19日 16:40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CNBLUE吉他手李宗泫爆出是鄭俊英「淫魔群組」爆出的第5人,向鄭俊英討要女人的對話也曝光,但他並未像師兄崔鍾訓、好友勝利等人一樣宣布退團或引退,只有刪光IG所有文章,龜縮舉動惹毛大票韓粉,紛紛要求他退團,唯獨日本粉絲希望他留下,甚至還請求鄭容和出手救他一把。

►勝利見面會推銷影片

李宗泫人在當兵中,一開始雖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致歉,但同時也刪光IG所有貼文,至今並未再發聲。同為淫魔群組成員的勝利、崔鍾訓、鄭俊英都已宣布引退、退團,唯獨他繼續留在CNBLUE,此舉引來南韓民眾及粉絲不滿,CNBLUE韓粉已經發出2次聲明,強烈要求他立刻退團,以免拖累整團名聲。

▲李宗泫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日粉絲跪求鄭容和拯救李宗泫。(圖/翻攝自change.org)

不過日本粉絲卻不這麼想,在另一個網路平台上發起連署請願,希望FNC娛樂不要讓李宗泫退團,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000人支持,成了跨國粉絲之間的對戰。事實上,在李宗泫被爆出是第5人開始,就有日本粉絲到鄭容和的IG留言灌爆,拜託鄭容和能救救李宗泫,一度還登上微博熱搜。

日本粉絲心疼的不只是李宗泫,就在崔鍾訓被爆出對話紀錄後,日本粉絲也是第一時間到李洪基IG留言說:「拜託了,請不要放棄鍾訓!」但李洪基只回了:「放棄了。」最後崔鍾訓也宣布退出FTIsland及演藝圈。

▲日粉絲連署。(圖/翻攝自change.org)

▲日粉絲連署。(圖/翻攝自change.or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