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又爽!網激推「日本液體OK繃」癒合快 他實測結果超棒:看到人生跑馬燈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創可貼,OK蹦,OK繃,受傷,傷口,包紮。(圖/CFP)

▲日本液體OK繃在台灣人氣極高,不少人用後都留下「一生難忘」的深刻記憶。傷口包紮示意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市場上出現一款特殊OK繃,源自日本的液體絆創膏,小小一瓶價格便宜,許多民眾出國旅遊會特地帶回台灣,不過和保護效果同樣知名的,是那「撕心裂肺」的疼痛感,不少網友親身體驗後留下深刻的告白,「點上去人生跑馬燈馬上出來」!

梁姓網友17日下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貼出一張日本液體OK繃照片,對這神奇的小玩意充滿興趣,想知道這一罐好不好用、怎麼用。另一位藍姓網友同樣好奇,因為之前聽親友提過用起來很痛,儘管買了2條存著,卻一直無法鼓起勇氣使用,「有人用過這個嗎?」

文章貼上網,不少使用過的網友紛紛回憶,那真是痛徹心扉的刺激,「用過一次,寧願痛死也不願在(再)擦」、「沒生過小孩的要有非常心理準備」、「痛到爆炸,擦之前先咬下唇」、「一抹上去那瞬間似乎看見佛祖了」、「擦下去時會靈魂出竅,等了5秒鐘我阿祖才牽我回來」、「塗下去那一剎那,會看到人生跑馬燈。」

不過,許多人大讚這種OK繃好用,傷口癒合立竿就見影,「像三秒膠一樣,馬上可以碰水做事情」、「我覺得小傷口還蠻好用的」、「完可以不用理他到傷口好」、「這個超好用的,之前去日本買也囤貨」、「它就是把你的長痛集中起來變成短痛啊」、「這好用欸,傷口復原很快。」

儘管痛歸痛,也有些網友從中得到了啟發,是痛與爽交織的獨特體驗,「爽啊~很好用欸其實」、「這超讚!抹了立馬高潮」、「我覺得用完超爽的」、「我超愛那個痛的感覺」、「又痛又爽,用一次就丟掉了!太爽了。」

本站2017年新聞〈遊日本買藥妝都會帶的液體OK繃 可以用在哪種傷口?〉報導,開業藥師易麗珍分析,液體OK繃適合用在一般的小傷口,如被紙張刮傷那種小、淺且平整的傷口,除了包覆有助癒合,防水性也不錯。不過,若是傷口過大、不規則、處於感染發炎狀態則不建議使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