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貨必嚐!日清泡麵推「台灣麵線」口味 還嚐得到香菜

▲日清泡麵將推「台灣麵線」口味(圖/翻攝自www.nissin.com)

▲日清泡麵將於4月推「台灣麵線」口味,吃貨們快去試試看~(圖/翻攝自www.nissin.com)

編輯/J

常常以新奇口味吸客的日清泡麵,現在又有全新商品了,那就是把台灣國民美食「麵線」濃縮進泡麵裡!從外包裝來看,連評價兩極的「香菜」都放進去,近期要去日本玩的朋友,可千萬別錯過。

▲日清泡麵將推「台灣麵線」口味(圖/翻攝自_aoml IG)

▲日清在2017年就推出過「台灣麵線」口味,嚐過的人都給高度回饋。(圖/翻攝自_aoml IG)

其實這並不是日清泡麵第一次推出「台灣麵線」口味,早在2017年3月就與日本7-11合作過。根據吃過的網友表示,鰹魚湯頭配上雞肉、香菜佐料,神似阿宗麵線的口味。只不過終究不是麵線,口感還是有差,也有人指出若加點辣會更棒。

相同的口味將在4月重新上架,是非油炸麵條的「麵職人」系列旗下口味。以外包裝來看,同樣是鰹魚湯底、用小麥製成麵底。示意圖上還有如香菜末的蔬菜點綴,令人好奇實際嚐起來的滋味。

▲日清泡麵將推「台灣麵線」口味(圖/翻攝自www.nissin.com)

▲2018年11月推出有「真的海膽」在內的泡麵,讓日清受到許多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www.nissin.com)

同時登場的還有蘭州辣牛肉湯風味,加入蘭州特色辣椒油,肯定能滿足愛吃辣的朋友胃口。兩種口味都引發吃貨高度興趣,快點求日本的朋友囤貨、代購吧~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日清, 泡麵, 麵線, 香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