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寒星「不清楚老公私生活」被抓包說謊 IG道歉完⋯韓網怒了!

2019年03月19日 15:59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勝利、鄭俊英除了「老司機群組」外,還接連爆出行賄警方、性招待、酒駕等令人髮指的行徑。而群組中勝利事業夥伴劉仁碩可說是「喬事王」,從警察到女人都可以搞定,背後勢力不可小覷。他其實就是女星朴寒星(正名:朴韓星)的丈夫,對此她19日也在IG發聲。

►更多【南韓醜聞風暴】相關新聞

▲▼朴寒星老公劉仁碩是勝利群組中的「喬事王」,她在IG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寒星表示「不清楚老公私生活」被說包說謊。(圖/翻攝自IG)

由於在對話記錄中和崔鍾訓與記者對話中,被發現朴寒星曾和丈夫劉仁碩與警察高層一起打高爾夫球,被認為和之前「不清楚老公私生活」的說法打臉,因此讓不少人相當憤怒,要求她必須退出正在拍攝的電視劇《悲傷時愛你》。朴寒星19日在IG做出回應,並強調「會繼續把連續劇拍完」,再次引起韓網憤怒。

朴寒星19日在IG發長文表示:「最近關於我丈夫的爭議事件讓很多人擔心了,真的很抱歉。」她寫道:「與我相伴一生的人,他過去的事情雖然與我無關,但我認為這是不能分開看待的事情。由於現在正在進行調查,我無論說什麼都要非常謹慎,抱歉。」

▲▼朴寒星老公劉仁碩是勝利群組中的「喬事王」,她在IG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寒星老公劉仁碩是勝利事業夥伴,更是群組中的「喬事王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朴寒星也針對要求她下車的聲音回應道:「之所以在這樣的爭議中也要堅持繼續拍攝電視劇,是因為這是與製作公司、電視台和經紀公司,以及很多人立下的約定。因為拍攝份量的不同,我從去年就開始拍攝,目前正在進行劇集後半段拍攝。電視劇走向已經確認,刻畫好角色的人生也是我的義務。」

朴寒星接著表示:「即使辛苦,也只能用盡全力和責任感繼續拍攝。這段時間很多人為我擔心,為此花費的時間和情緒,我都感到抱歉。由於不想造成更的傷害和損失,即使難過得要死,更是要努力拍攝,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報答這些該感謝的人。」

▲▼朴寒星老公劉仁碩是勝利群組中的「喬事王」,她在IG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寒星在IG回應近日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)

朴寒星說:「對於所有的爭議我也深感責任重大,不管出現什麼樣的結果,我都會接受。這所有的考驗,都是引導我的家人走正道的過程。」朴寒星曾與歌手se7en自高中起交往12年,但在se7en爆出在當兵期間上色情按摩店後,兩人最終仍分手收場。朴寒星曾短暫與演員鄭恩宇交往,之後在2017年帶球嫁給富商劉仁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