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東西「日喝5杯啤酒」!133公斤胖男2周後超狂成果曝光...

▲▼Del Hall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l Hall)

▲霍爾每日都將身體變化分享至youtube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l Hal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減肥方法百百種,網路上更是流傳著各式各樣「瘋狂」的妙招,例如8杯水減肥法、水煮蛋減肥法、吐司減肥法等。美國俄亥俄州(Ohio)43歲霍爾(Del Hall)日前挑戰「啤酒減肥法」,計畫在40天內不吃任何東西,每天喝2至5杯啤酒,沒想到近日成果曝光,他竟成功瘦下了20.4磅(約9.2公斤),讓大家不可置信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霍爾是一名退伍軍人,目前在美國Fifty West啤酒製廠工作,而這個「啤酒減肥法」的靈感是來自18世紀「四旬期」(Lent)的啟發。霍爾計劃開始這40天的禁食計劃,每天只能喝2至5杯的啤酒,希望能完全依賴「液體食品」,但除了啤酒,還可以喝水、不加糖和牛奶的黑咖啡。

▲喝啤酒會有啤酒肚 改喝紅酒或蒸餾酒可以嗎?(圖/pixabay)

▲霍爾挑戰「啤酒減肥法」,兩周瘦下10公斤。(圖/pixabay)

霍爾受訪時表示,「我是不吃早餐的人,所以早上都只會喝水和黑咖啡,直到下午才會開始喝酒,如果開始餓了,也是繼續灌啤酒來果腹。」霍爾在計劃實施以來,每天都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內PO出體重的變化。如今,實驗僅進行了13天,他就已經成功從133公斤減到123公斤,連自己都不敢置信。

霍爾稱,到目前為止,第二天和第三天是最辛苦的,因為喝完啤酒都會想大吃一番,但是後來便漸漸習慣了。他補充,「這陣子除了體重下降很驚人外,嗅覺似乎也變得更靈敏了。」據報導,雖然霍爾表示自己有和醫生隨時保持連繫,並同時監測他的健康狀況,但醫生還是希望他能盡早停止這場「非常不健康又危險」的實驗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