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創角!她甜喊「拿我臉型捏」…老公嘴:出場就被打 千人獻花:祝好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老公正在捏遊戲人物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有許多線上遊戲都可以自由設定角色長相,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老公玩電腦時直呼「最討厭玩遊戲前要捏臉了」,原PO建議用預設時,男方卻又說「這樣大家都一樣啊!不要」。最後她說了一句話,讓自己秒爆怒「#我老公484不想活了」、「#各處代表要獻花了嗎?」其他網友紛紛笑噴「真的不要命了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她和先生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生:「最討厭玩遊戲前要捏臉了!」
原PO:「你就用預設的啊!」
先生:「這樣大家都一樣啊!不要……」
原PO:「那你拿我的臉型去捏你的人物~」

先生:「X的!我一定一出場就被打死!『X!這女的長的好欠揍!我一定要打死她~』一定每個人都這樣想啦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老公一句話,讓各縣市網友都紛紛獻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對話後,許多網友紛紛獻花,「新北市代表獻花」、「恆春代表獻花」、「宜蘭代表獻花」、「高雄代表獻花」、「新營代表獻花」、「爆怨代表前來獻花致意」、「德國代表獻花」、「借過喔借過,不好意思,中壢代表的花圈放哪」、「告訴大家你老公Id,大家有看到就幫你獻子彈」、「滿坑滿谷的花圈放不下啦!」

其他人則是笑噴留言「看起來要挨揍了」、「肯定不想活了」、「不要太殘忍,三杯奈米屌就好了」、「手下留情,先讓我幫忙您先生投保到時候我們在對半分」、「他哪來的勇氣去頂撞太座」、「將主機板拔出來直接插在他頭上」、「你老公還活著嗎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