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洛磯麥馬漢打擊火燙冠春訓 美媒評有「故事哥」崛起潛力

▲▼洛磯二壘手麥馬漢(Ryan McMahon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磯二壘手麥馬漢(Ryan McMahon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洛磯24歲一壘手麥馬漢(Ryan McMahon)於春訓打擊表現相當火燙,他出賽19場擊出20支安打,轟出3發全壘打,打擊三圍寫下.444/.490/.844表現,安打數量與打擊三圍都是春訓最佳,數據表現也直逼2016年崛起的隊友「故事哥」史托瑞(Trevor Story),美媒因此認為麥馬漢有史托瑞般地崛起潛力。

麥馬漢春訓至今繳出20支安打與.444/.490/.844的打擊三圍表現,攻擊指數OPS更達1.335,以上表現都是春訓最佳,美媒《丹佛郵報》就認為麥馬漢令人聯想起2016年洛磯春訓時的游擊手史托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托瑞於2016年菜鳥球季表現亮眼,開季連4場比賽都轟出全壘打,成為116年來首位生涯前4場都開轟的菜鳥,2018年9月對戰巨人更轟出505英尺(約154公尺)排名近四年飛行距離最遠的全壘打,他也在該年也入選明星賽並獲銀棒獎。

▲▼史托瑞(Trevor Story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磯游擊手史托瑞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以數據表現而言,麥馬漢今年春訓打擊表現與該年2016年史托瑞不相上下,史托瑞該年出賽20場共繳出18支安打,6發全壘打,寫下.340/ .407/ .792的打擊三圍表現,攻擊指數OPS1.199。

針對春訓的火燙打擊,麥馬漢表示,「很多人一直說這只是春訓,但我認為這讓我信心大增,棒球是一項不簡單的運動,你需要非常謙卑,但我對目前的狀態感到很興奮,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洛磯總教練布拉克(Bud Black)也相當肯定麥馬漢的表現,「他整個春訓都表現得很好,他正在迎接一個很棒的賽季。」麥馬漢去年開季就被大聯盟評為百大新秀第63名,去年在大聯盟出賽91場,擊出42發安打,5支全壘打,打擊三圍寫下.232/.307/.376表現。

關鍵字: MLB洛磯史托瑞麥馬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