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次子爆戀上《怪奇物語》米莉芭比布朗 維多莉亞也是她鐵粉!

2019年03月19日 15:13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攻佔娛樂版面早已不是話題,如今次子羅密歐(Romeo Beckham)也傳出緋聞,對象是比他小1歲多的影集《怪奇物語》女主角,英國童星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。

▲▼貝克漢次子羅密歐爆戀上《怪奇物語》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(左)和次子羅密歐(右)都登上了娛樂版面。(圖/翻攝自IG)

16歲的羅密歐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,過去從未傳出過緋聞的他,被外媒爆戀上15歲的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。米莉因飾演人氣影集《怪奇物語》的「Eleven」而聲名大噪,事實上,羅密歐的媽媽維多莉亞也是忠實觀眾,甚至曾經表示非常欣賞米莉芭比布朗。

▲▼貝克漢次子羅密歐爆戀上《怪奇物語》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維多莉亞(右)也是米莉芭比布朗的鐵粉。(圖/翻攝自IG)

羅密歐與米莉芭比布朗相識在2016年12月,當時13歲的米莉芭比布朗和羅密歐的老爸貝克漢在一場慈善晚會同台,當時米莉芭比布朗在紅毯接受訪問時,還透露自己是羅密歐的粉絲,在爆出緋聞前,她也曾在IG限時動態放上愛心雙眼照,並標籤了羅密歐。

▲▼貝克漢次子羅密歐爆戀上《怪奇物語》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。(圖/CFP)▲▼貝克漢次子羅密歐爆戀上《怪奇物語》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米莉芭比布朗曾在IG發愛心眼自拍,標籤羅密歐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)

這是羅密歐人生第一次的緋聞,而米莉芭比布朗則曾經與15歲的美國歌手雅各薩特瑞斯(Jacob Sartorius)交往,還曾留下不少甜蜜照片,不過7個月的戀情在去年底劃下句點。由於維多莉亞也是米莉芭比布朗的忠實粉絲,這對小情侶的發展看來是可以輕鬆度過父母這關。

▲▼貝克漢次子羅密歐爆戀上《怪奇物語》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。(圖/CFP)

▲米莉芭比布朗因演出《怪奇物語》打響知名度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