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教官嚴肅臉講課...桌下「一團黑黑」蠕動!屏科大學生憋笑好痛苦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報告老師~有狗不認真上課,還一直蠕動!屏東科技大學一名教官正在跟學生宣導校園交通安全,不料課上到一半,突然闖進一隻流浪狗「小黑」,大搖大擺地進來吹免費冷氣,還跑到講桌旁開始「表演扭動」,當場吸走全場學生目光,這下...沒人專心上課啦!

▲小黑大搖大擺闖入課堂!講桌旁「表演扭動」順便吹涼,全班憋笑中。(圖/網友王芊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教官認真地宣導中...但全系學生焦點在前方的小黑!(圖/網友王芊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當時農園生產系在開系初大會,小黑狗大喇喇地闖入後,竟然找了一個最顯眼的地方!牠在教官講課的講桌前,開心地「四腳朝天」,忙錄地扭身體、揮舞四肢,讓人很難不注意到牠。此景跟後方認真講課的教官形成極大對比,只見教官努力忽視小黑存在,盡量不被牠影響。

▲小黑大搖大擺闖入課堂!講桌旁「表演扭動」順便吹涼,全班憋笑中。(圖/網友王芊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穿黑色衣服的學生是系學會的幹部,有試圖引導小黑出去,但是牠有看沒有懂,一直在原地扭動。

「教官看了一下後,繼續講他的!」目睹的學生王芊穎也笑說,「小黑緩緩走到講台前趴下,過沒多久就在扭動,好像要大家看看牠一樣!而且,小黑搞得整間教室的學生都沒有在聽教官講話~哈哈哈。」;小黑等大家上完課後,起身一起離開教室。

小黑在校園來去自如,個性親人又撒嬌。有一次王芊穎與同學聚在樓梯間聊天,聊到很晚時,小黑突然出現,默默靠在大腿旁邊睡覺,任由大家怎麼偷摸、怎麼蹂躪,依然睡得很深層。王芊穎笑說,「我真心覺得米克斯真的很棒呢!」

▲小黑大搖大擺闖入課堂!講桌旁「表演扭動」順便吹涼,全班憋笑中。(圖/網友王芊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學校師生對其它浪浪,或是小黑包容度頗高。

王芊穎看到學校頗友善流浪動物,不會驅趕牠們或是嫌棄,內心充滿感動,很希望這些浪浪可以平安地生存下去。「就我看到的感覺,覺得很謝謝同學們接受浪浪出現在生活裡,學校對浪浪的包容度也很高,畢竟沒辦法保證每個人都喜歡流浪動物。我自己從小就有關注流浪動物議題,到了這間學校,偶爾看到有人幫狗結紮、或幫忙照顧校園狗狗,都會很高興!但另一方面,也是看到浪浪突然某天冒出來,會覺得很心疼。」

為了讓浪浪絕育,別再越生越多,王芊穎心中有個小夢想!「如果我有金錢跟能力,真巴不得把校園的浪浪全數結紮,讓牠們別再蹦出新浪浪。」同時她也想向許多民眾、學生呼籲,「領養不棄養,愛是一生一世的道理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小黑浪浪流浪動物屏東科技大學教官課堂亂入學生絕育結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