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網友回憶!8年歷史的RC語音不敵時代浪潮即將關閉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許多網友都使用過的語音平台「RC」今日官方正式公告,將於 3月31日關閉伺服器,陪伴許多人8年的語音平台就此謝幕。

RC語音今日於平台專頁表示,由於業務規劃及代理合約到期的原因,我們不得不遺憾地發佈RC平台停止運營服務的消息。將於2019年3月31日00:00關閉所有RC平台的服務器,并將停止RC語音平台及RC直播等產品的服務。

RC語音由昆侖萬維(北京昆侖萬維科技有限公司)於2008年研發,2010年正式發布,2015年交由伊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代理商。RC在早期由於主打「最小、最快、最清晰」,語音連線品質穩定,多為線上遊戲玩家用來彼此溝通。後來逐漸轉為吸引網友進入聊天、唱歌、交友。在逐步商業化與增添功能後讓程式漸漸肥大並充斥廣告。在遊戲領域,現今不敵無廣告的 Discord,而在綜藝領域也不敵興起的直播平台而黯然退場。

●工人智慧推薦

1、電競選手賺多少?Toyz曝光台灣《英雄聯盟》選手年薪

2、《爆爆王M》3/21上市 六大角色技能搶先看

3、影星吸毒遭下架 製作人:一定會讓《審判之眼》回歸

關鍵字:RC語音關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