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風系員工餐!暖師傅給1盒「棕色塊狀物」超霸氣 千人羨慕:150g要700元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有許多員工都會曬「員工餐」,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貼出照片,說她拿了幾次蛋糕給隔壁店師傅吃,有天就收到超狂員工餐,「覺得會中風(痛風),所以一次吃半盒好了」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驚呼「好奢侈!好想吃」、「膝蓋痛還是要吃」、「哪家店啊有缺人嗎 」、「150g台灣要700元耶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這……這是員工餐?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員工餐一直很狂」,女網友文中表示,她拿了幾次蛋糕給隔壁師傅吃後,有天就收到員工餐。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對方分別給了2個木盒,1盒裝滿白飯,另外1盒則是滿滿的海膽。原PO直呼「這種暖心師傅沒女朋友實在沒天理,連白飯都幫忙買好」,也大讚「這大概是最狂員工餐了,覺得會中風(痛風),所以一次吃半盒好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根本是痛風系員工餐吧 XD(圖/翻攝自Dcard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不好意思,哪家店。我人生夢想清單之一就是這樣一整盒海膽配飯啊啊啊」、「好棒喔QAQ超喜歡吃海膽的,我去壽司店都會點一顆150的海膽軍艦欸」、「對海膽無感,如果給我一盒鮭魚卵我可以直接嫁給師傅」、「冰起來,分一個禮拜吃,好好品嚐不要浪費,連盒子底部也拿飯沾一沾在吃」。

也有人笑說,「嗯?我看成了一整盒的柿餅,配白飯」、「只有我看成滿滿的雞蛋糕嗎」、「我以為是豆皮壽司+白飯」、「身為日式料理店員,我怎麼看都是酸梅阿」、「看小圖還以為什麼生巧克力之類的」、「我以為是豆干,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我本來想說太壞了吧!炸豆腐配白飯是要怎麼吃……我錯惹,豪想吃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