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新政被判刑怪羅淑蕾偽證害的 檢察官:羅說詞較合理

▲▼郭新政、盛竹如出庭後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新政(右)控告羅淑蕾涉嫌偽證外,還找盛竹如拍攝一系列影片質疑羅淑蕾陷害李新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已故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,不滿前立委羅淑蕾在法庭上作證內容,害她因珠寶詐騙案被判刑定讞,因此控告羅涉嫌偽證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19日以事證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羅淑蕾。

李新在2017年9月墜樓身亡後,郭新政除製作一系列「誰摔死了李新?」暗指羅淑蕾等人陷害李新,還告發羅淑蕾偽證、使用變造證據等罪。

▲▼羅淑蕾出庭後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羅淑蕾被控偽證案19日處分不起訴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郭新政認為,羅淑蕾在台北地院審理沈記珠寶小開詐騙案時做偽證,包括雙方當事人事先講好了贖回珠寶的金額,但羅卻說沒有講好等情節,害她因當初參與協調而成為詐騙案被告,最後因偽造文書遭判刑定讞。

但是檢察官調查後認為,羅在法庭上說內容都有相關依據,反而是郭無法舉證羅說得哪裡與事實不符,因此19日以證據不足等理由,先將羅淑蕾被控偽證部分處分不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劉喬安「全身黑」現身北撿 毒品案證人身分協助辦案

跨海嗆「回台灣跟你算」下飛機秒被設局 土地公廟前砸碎2男中指

國中時和學長「在廁所壞壞」!隔天被全班譏笑...學妹悶氣10年喊告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