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賣身求贊助!「只拿2.3萬」氣炸報警:他XX我 結局超展開

▲▼直播,正妹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直播主賣身換顯示卡,竟反告對方性侵。非本文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直播主為了想得到價值5000元(人民幣.下同,約新台幣2.3萬元)的電腦顯示卡,因此甘願和粉絲上床,不料她在事後竟然報警說「有人性侵她」,讓警方傻眼。最終兩人被以「嫖資糾紛」為由進行拘捕和罰款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13日,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直播主報警說自己遭人非禮,但警方在調查過程中卻發現涉案人的反應很古怪,疑似有隱情。一般來說,嫌犯事後都會趕緊逃離現場,但他卻「冷靜地等待」被捕,還配合取證;直播主則是相當緊張,講話吞吞吐吐的,眼神還不斷閃躲。

▼女方得到電腦顯示卡後,還繼續討要現金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電腦,顯示卡,零件。(圖/CFP)

警方調查發現,直播主是透過社交軟體認識涉案男子,她希望對方可以「贊助」一張5000元(約新台幣2.3萬元)的顯示卡,就答應發生性關係當作回報;但兩人發生關係後,女方卻藉故再討8000元(約新台幣3.7萬元),男方感覺受騙因此不肯答應,「還將先前給的5000元拿回」,讓直播主憤而報警說「自己被性侵」。

警方最終以涉賣淫嫖娼、謊報警情罪,將女子行政拘留17日、罰款300元(約新台幣1300元);男子則因涉賣淫嫖娼被處行政拘留12日,事件中的5000元也被沒收。網友看完表示,「為什麼男的就罰那麼多,女的就罰這麼少?」、「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」、「女生當直播主真賺」、「偷雞不著蝕把米」、「虧大了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