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克蕭解決不了「死臂」 連8年開幕戰先發紀錄被迫中斷

▲▼ 克蕭在2018世界大賽吞下兩敗。(圖/路透)

▲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道奇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春訓階段遭遇「死臂(dead arm)」問題,到現在還沒找到原因,總教練羅伯茲(Dave Roberts)19日宣佈他趕不上開季,意味著這位3屆賽揚強投結束歷史第2長,連續8年開幕戰先發紀錄。

克蕭22日短暫現身春訓,牛棚練投狀況不佳後直接返家休息,事後羅伯茲透露可能是碰到死臂問題。而死臂只是個統稱,生理上的傷勢或是心理因素都有可能造成,大部分都將其因素歸咎於疲勞。然而經過將近一個月的休養,克蕭仍無法解決手臂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道奇依然找不到克蕭死臂的主因,羅伯茲19日無奈地宣佈克蕭趕不上開季,且也訂不出回歸日。雖然克蕭開幕週會跟著球隊到主場,但何時能夠再投球還不知道。

上一次道奇開幕戰先發不是克蕭要追朔到2010年的帕迪拉(Vicente Padilla),連續8年歷史第2長開幕戰先發紀錄被迫畫下句點。而歷史最長,連續10年開幕戰先發紀錄保持人水手王牌投手賀南德茲(Felix Herenandez),同樣在今年終止紀錄。

關鍵字: 道奇克蕭死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