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被說是「半個內地人」 王耀慶怒回:為什麼是半個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王耀慶2016年參加電影發佈會的影片近日在大陸流傳開來。影片中,女主持人說「你也是半個內地人」,王耀慶當即反問「為什麼是半個?」女主持人接著稱,「我們非常希望你來內地多拍戲」。聽到這裡,王耀慶表示,「但台灣也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」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▲▼ 王耀慶 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▲王耀慶回應主持人 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,下同)

王耀慶參加《非凡任務》定檔發佈會的畫面在大陸引起熱議。女主持人說王耀慶「你也是半個內地人」時,王耀慶當即反問「為什麼是半個」?主持人此時還未意識到失言,稱「因為我們很愛你,你不是內地人,但是我們非常希望你來內地多拍戲」。

▲▼ 王耀慶 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就在這時,王耀慶表示,「但台灣也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」。話音一落,台下觀眾給予了熱烈掌聲。之後,主持人立即解釋道,「都是中國人,但(劇組主演中的)內地演員,六個佔五個。」聽到這番話,王耀慶才回應「繼續」。

大陸網友紛紛表示被圈粉了,「會說話、「表情真的生氣了」、「這個主持人瘋了」、「本來大家都是一家人啊!」、「主持人什麼鬼啊!讚王耀慶!!!」。

▼微博網友評論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王耀平微博評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