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喬安「全身黑」現身北撿 坦承拉K作證供出上游

▲▼   劉喬安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劉喬安19日以毒品案證人身分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因太陽花學運被媒體關注的劉喬安爭議不斷,多次進出法院,19日突然又出現在台北地檢署,原來是因為她曾坦承向李姓男子購買少量K他命吸食,檢察官今天指揮刑事局第二大隊拘提李男到案,訊後被依違反《毒品管制條例》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,檢察官也同步傳喚劉出庭,確認她先前供出上游的證詞無誤後請回。

▲劉喬安目前將藝名改為DJ Via活動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▲劉喬安因太陽花出名後風波不斷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劉喬安曾因捲入跨國賣淫案,被判緩刑,2018年8月被警方查獲持K他命,依違反《毒品危害條例》送辦,本月8日又因涉及一起詐欺案履傳不到,遭檢察官開出拘票將她拘提到案。19日她戴著口罩、壓低帽子,突然右出現台北地檢署,引起媒體一陣騷動,開完庭後,低著頭快步離開北檢,不回應媒體拍攝採訪。

據了解,劉喬安早在2018年5月,就曾在林姓男友人家中遇到過警方獲報登門查毒,當時劉並沒有被查出毒品,但自己向警方坦承,她曾向人購買少量K他命吸食,檢警循線鎖定李姓男子是毒品來源,在19日將李男拘提到案,檢察官同時請劉女和林男以證人身分出庭確認先前的供詞無誤,請她具結後請回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跨海嗆「回台灣跟你算」下飛機秒被設局 土地公廟前砸碎2男中指

國中時和學長「在廁所壞壞」!隔天被全班譏笑...學妹悶氣10年喊告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