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月花1萬買《傳說對決》點數!妻怒砍帳號:心痛嗎? 他睡醒奧義全光

快訊/《傳說對決》大當機玩家帳號遭洗白  官方緊急維修 。(圖/翻攝遊戲畫面)

▲原PO說,老公每個月最少花5000、多則1萬元買《傳說對決》點數。(圖/示意照/翻攝遊戲畫面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上網發問,「請問各位該怎麼把老公的《傳說對決》帳號砍掉?要砍得徹底那種,哭天喊地也喚不回的那種。」原來是老公連續兩個月食言,都買超過3000元的遊戲點數,讓她只好放大絕。她說,「我老公一起床發現奧義和金幣全光了,我問他心痛嗎」,她也分享老公的反應,還被對方問了一個問題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娓娓道來來龍去脈,她說,老公一直以來是「台幣戰士 」,每個月最少花5000、多則1萬元買點數,買到卡費都快繳不出來,「還有小孩要養啊」。

「於是經過我三年的抗戰終於達成協議」,原PO規定老公「每個月只可以買3000的遊戲點數,買超過就刪帳號」,但對方已連續兩個月食言,「上個月他買超過額度,已經看他慌張怕被刪帳號的樣子,覺得有夠可憐,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,結果才下一個月又繼續買超過協議額度!」

▼原PO認為,「遊戲是拿來舒壓的,不是來造成經濟壓力的!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▼結婚,花錢,兩性,婚姻(圖/Pakutaso)

原PO決定狠下心來,「我決定不通融了、刪得徹底!剛剛也告知他我會刪掉,他也鼻子摸摸去睡覺了。但現在我拿著手機...我不會刪帳號啊!教教我吧!」

原PO表示,老公本身在做生意,每天都需要匯款、收款,所以無法控管他全部金錢;曾拿走他的提款卡和信用卡,對方就去超商申請使用「靜脈提款」,「事實是一個不想給妳管的人,再怎麼樣他都有辦法逃離妳的掌控。」

「因為我不會用賣帳號,所以目前我已經把全部奧義都賣了,也把金幣和寶石花到極限了」,原PO強調自己不是強勢,「已經忍很久了,我只在乎承諾沒做到、機會不珍惜。我也知道那些都是錢,但我還是忍心刪了。」

▼原PO說,老公以前每個月最多花1萬元買點數,連卡費都快繳不出來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▼錢包,理財,月光族,財務規劃,貧窮,花錢,記帳,家計,小資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「答應別人的承諾本就該做到」,原PO指出,「如果他再玩下一個遊戲,只要超過額度我也是會繼續刪,應該經營的是你的家庭,而不是遊戲角色。與其讓人說你遊戲很強,還不如把你的家庭經營得讓人羨慕,遊戲是拿來舒壓的,不是來造成經濟壓力的!」

原PO後來補充說,老公一起床發現奧義和金幣全光了,「我問他心痛嗎?他說他自己沒做到能說什麼,然後去幫孩子換尿布了,沒有發生家庭革命,哈哈。他只問我我怎麼會知道要刪奧義?只能說網路是很強大的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我比較好奇的是玩傳說對決怎麼花那麼多錢?妳確定沒有別的遊戲嗎」、「5000多到一萬到底怎買的」、「沒有奧義真男人」、「妳要開心還好他玩的不是天堂」、「個人建議上8591這類網站賣掉,還能貼補一些錢回來」。

關鍵字:傳說對決爆怨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