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開賣一年後仍表現亮眼 2018年銷售3500萬副

▲▼AirPods。(圖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AirPods。(圖翻攝自Apple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所推出的無線耳機AirPods於2016年12月正式發售,你或許很難想像,在正式開賣的一年後,這款產品在2018年的銷售有多亮眼,幾乎可以稱得上是蘋果最受歡迎的穿戴裝置。

據《AppleInsider》引述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報告報導,AirPods在2018年創下3,500萬副的亮眼銷售,蘋果幾乎可以稱得上是目前美國最受歡迎的穿戴裝置品牌。Counterpoint Research還針對200位受訪者進行「喜愛的穿戴裝置品牌」調查,其中蘋果以19%拿下冠軍,日本大廠索尼(Sony)則以17%居次。值得注意的是,蘋果旗下的耳機品牌Beats在這個排行榜中是獨立於蘋果之外,以6%拿下第六名。

Counterpoint Research也分別對選擇AirPods和Bose的買家的考量重點進行調查,在AirPods的買家中,有68%的買家是因為AirPods的舒適性而購買,其次則為容易使用和便於攜帶,因為音質而選AirPods則最低,只有41%。反觀Bose的買家,有72%的用戶是因為音質而選擇購買Bose耳機,降躁功能和舒適性則居後。

外傳第二代AirPods可能會在本月25日的發表會上現身,材質可能會與AirPods有些許的不同,並增加與健康監測功能相關的傳感器,另外,傳聞許久的無線充電盒也可能會一同亮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