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地安人鮑爾對教士飆9K 傳教士重啟交易想法

▲印地安人先發鮑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地安人投手鮑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主力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19日對戰教士主投5.2局飆出9K,但印地安人仍以1比3輸球,鮑爾也收下敗投,但賽後卻傳出教士與印地安人重啟討論交易鮑爾與賽揚強投庫魯柏(Corey Kluber)。

鮑爾此役主投5局飆出9K,但前2局雖送出4K,但也被教士攻下3分,第三第四局他狀況回穩未再掉分數,第五局送出第9K後第7局就退場休息,他此役被打2支全壘打2支安打,有3分自責分,也收下敗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鮑爾單場飆出9K

鮑爾此役吞下敗投,但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爾(Ken Rosenthal)報導,教士與印地安人賽後傳出重新啟動討論交易鮑爾與庫魯柏,且金額比去年休賽所討論的金額降低不少,但消息指出兩隊不太可能在開幕戰前交易。

鮑爾與陣中前賽揚強投庫魯柏去年休賽期間就曾傳出交易傳聞,雖然最後印地安人選擇不賣,但先前也傳出比起庫魯柏,印地安人更傾向賣掉鮑爾。

鮑爾為印地安人近年來的二號先發投手,他上季出賽28場,主投175.1局繳出221次三振與近四年新低的43分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2.21更是6年生涯最佳,去年他也入選明星賽,賽揚票選落在第6名。

鮑爾今年春訓表現也相當不錯,他擔任5場先發,主投21.1局,送出25次三振,投球與三振次數都是春訓最多,防禦率繳出3.80則為春訓第13。

關鍵字: MLB印地安人教士鮑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