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民調:賴清德可望擊敗小英出線 大選不敵韓國瑜

▲▼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文彬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文彬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長賴清德昨領表登記爭取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,根據媒體民調,賴清德可望在黨內初選中擊敗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不過若國民黨派出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馬角逐2020,賴仍敗給韓。

《蘋果》19日公布的民調調查,賴清德與蔡英文誰代表民進黨有勝算,38.6%認為賴有勝算,17.6%認為蔡英文有勝算,26.4%拒答,12.3%認為都沒有勝算。

民調也顯示,若賴韓柯三人對決,韓國瑜支持度37.7%,賴清德25.4%,柯文哲24.3%,未表態12.6%,韓國瑜勝出賴、柯12個百分點,賴柯在伯仲間。

該民調為《蘋果日報》委託世新大學民調中心執行,調查時間為2月15至16日,成功樣本1087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