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家書櫃「自動打開」...鑽出小幽靈 他一看「毛毛的」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鬼門還沒開,家裡的書櫃先自己開了!網友「小夫」搬了新家,這天書櫃不但自動打開,門還不停晃動,一看才發現是家中喵星人「馬路」躲在裡面,「毛幽靈」鑽出後,回頭伸出貓掌推門,還把頭埋進去,似乎想進去原地「探險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書櫃開了~鑽出一個小「毛」頭。(圖/網友小夫授權提供)

▲書櫃開了~鑽出一個小「毛」頭。(圖/網友小夫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小夫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馬路平時乖巧,跟另一隻狗狗「葵葵」相處融洽,還會睡在一起,是因為剛來到新家,才會像影片那樣到處走看。影片中,書櫃的門突然有了動靜,還帶有些許搖晃,最後被一把推開,小小的貓頭鑽了出來,疑似覺得重見光明,動動耳朵好奇地四處觀看,走出來後又回頭推櫃子門,還把頭伸進縫,似乎還想進去原處「探險」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,紛紛留言,「怎麼那麼可愛~牠怎麼進去」、「這種的,我很可以歐」、「這個可愛鬼,我要」、「很吃力的搗蛋鬼」、「養了貓以後家裡所有的靈異事件都可以合理化了...」、「鬼門不開、貓門開」、「半夜會嚇死」、「恐怖到了極點了...」、「書櫃長貓啦~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馬路和狗狗「葵葵」正在睡覺,腳交纏在一起。(圖/網友小夫授權提供)

▲馬路和狗狗「葵葵」正在睡覺,腳交纏在一起。

▲馬路喜歡待在洗手台,因為冰冰涼涼的。(圖/網友小夫授權提供)

▲馬路喜歡待在洗手台,因為冰冰涼涼的。

▲馬路被摸頭,舒服到瞇瞇眼。(圖/網友小夫授權提供)

▲馬路被摸頭,舒服到瞇瞇眼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幽靈虎斑書櫃搬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