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菱硬派皮卡車「Triton特別版」預告曼谷車展首演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Mitsubishi 近日在官方網站透過 1 張車頭照片,預告去年 11 月亮相的皮卡 Triton/L200 中期改款 [請按此參閱] ,將於 3 月 26 日開展的本屆 2019 曼谷國際車展推出特別版車型,呈現最硬漢的 Triton/L200 精神。

中期改款 Triton/L200 採用了品牌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式設計語彙,可以看見更加棱角分明保險桿設計,與 Expander 相當類似,而頭燈也換上 LED 燈組,展現比 Pajero Sport 更為動感的面貌。同時, 中期改款 Triton/L200 還換上全新樣式的 18 吋輪圈,而在車尾也改採更時尚的 LED 尾燈組設計。

動力配置方面,Mitsubishi Triton/L200 提供兩款引擎,入門車型採用的是 2.5L 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為 134hp、峰值扭力 324Nm,而頂級車型則為 4N15 2.4 MIVEC 渦輪增柴油引擎,最大馬力為 179hp、峰值扭力達 430Nm ,搭配 6 速自排。

內裝方面,飾板上透過更多的軟質塑料提升質感表現,中控台的冷氣出風口、空調功能鍵都經過重新調整,在頂級車型上還搭載 360 度全景停車輔助系統,其他還包括了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、盲點偵測系統、後方交通來車警示,以及 Mitsubishi 自主開發的油門誤觸抑制系統 (Ultrasonic Misacceleration Mitigation System) 等主被動安全配備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