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berry再宣佈改革!2025年前「全面換上環保包裝」獲超高肯定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IG@riccardotisci17、@Burberry

去年(2018年)3月, Riccardo Tisci接下了Burberry創意總監一職,開始一系列大刀闊斧的轉型,包括更改Burberry經典LOGO,引起了不少負面批評。近日又宣佈將全面改變外包裝,不過此次改變卻受到外界一片好評,一起來看看。

▲Burberry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Burberry 。(圖/翻攝自IG)

Riccardo Tisc上任之後的改革決心從未停過,以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名字縮寫的「B」與「T」打造全新Monogram圖騰,雖然正負評價兩極,不過能肯定的是Riccardo Tisci讓品牌年輕化的決心,從社群行銷上下手,的確成功讓營業利潤大漲36%,至1.73 億英鎊。

▲Burberry 。(圖/翻攝自IG)

當然改革還沒結束,近日Riccardo Tisci再度宣佈,即將改變Burberry傳統包裝,根據外電報導,Burberry簽下新塑料經濟全球承諾書,計畫大幅降低塑膠包裝與衣架的使用,也會在今年推出回收衣架的環保活動,為了減少一切不利於永續發展的資源。

▲Burberry 。(圖/翻攝自IG)

預計在2025年之前達到全面使用環保包裝的願景,作為時尚產業的領頭羊,顯然這個舉措受到一片正面肯定,也代表Riccardo Tisci對品牌的改革又成功打下一仗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