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HA三輪機車「TRICITY」推出新色!座高降低更親民

 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YAMAHA即將推出採用LMW技術的三輪車款「TRICITY 125/155」車系的全新配色!除了搭載排氣量124cc引擎的「TRICITY 125」會推出新塗裝配色以外,搭載155cc引擎的「TRICITY 155」在追加新色的同時,也將採用提高雙腳著地性及上下車方便性的全新坐墊。

TRICITY 125的新色是霧面金屬淺藍色

自2014年問世的LMW初代車款TRICITY 125,在去年(2018)進行了小改款,除了採用最新的Blue Core引擎之外還裝上了LED頭燈,並且將後輪從12吋改為13吋。  

而2019年式TRICITY 125則將以全新配色(霧面金屬淺藍色)登場,預計將在今年(2019)3月20日開始於日本販售,除了將被稱為UBS的前後連動式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之外,消費者也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搭載ABS系統。  

▲2019年式TRICITY 125的霧面金屬淺藍新色  

▲2019年式TRICITY 125的霧面金屬灰  

▲2019年式TRICITY 125的金屬白

TRICITY 155將坐墊高度降低15mm並採用霧面金屬灰新色

自2017年開始推出販售的TRICITY 155則採用了全新形狀的坐墊,並且將原本780mm的坐墊高度降低到和TRICITY 125一樣的765mm,同時也推出霧面金屬灰新色,採用可變汽門結構的155cc Blue Core引擎則保持原樣沒有做出任何變動。  

▲2019年式TRICITY 155的霧面金屬灰新色  

▲2019年式TRICITY 155的金屬白  

▲2019年式TRICITY 155的霧面亮澤藍

主要規格

 2019年式 TRICITY 125 TRICITY 155
全長x全寬x全高(mm)

1980x750x1210mm

軸距(mm)

1350mm

座高(mm)

765mm

車身重量 159[164]kg 165kg
引擎形式

水冷式4行程SOHC 4汽門單缸

排氣量(cc) 124cc 155cc
最大馬力(ps/rpm) 12ps/7500rpm 15ps/7500rpm
最大扭力(kg-m/rpm) 1.2kg-m/7250rpm 1.4kg-m7250rpm
油箱容量

7.2L

煞車裝置

固定雙碟盤

固定單碟盤

輪胎尺寸

90/80-14

130/70-13

※[ ]為ABS版本的規格

相關新聞頁面

直線王者重生?「VMAX」三輪版專利圖流出

【試乘報告】3輪的卓越安定感 YAMAHA「Tricity 155」

相關車型頁面

【YAMAHA】 TRICITY 125

【YAMAHA】 TRICITY 155

YAMAHA 品牌頁面

YAMAHA 日本山葉

YAMAHA EUROPE 歐洲山葉

US YAMAHA 美國山葉  

「WEB-young machine」獨家授權 「Webike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