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國泰4分險勝台元 林育庭生涯1000分再等等

▲▼國泰,16號 陳薇安、12號 林育庭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育庭距離WSBL生涯1000分,僅剩4分差距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本季11戰全勝的常勝軍國泰女籃,18日面對台元陷入苦戰,前3節甚至都還處於落後狀態,所幸最後決勝期鄭伊秀投進關鍵兩分,幫助國泰以72比68戰勝台元。國泰砍將林育庭此戰拿下10分,生涯累積總得分已經來到「996分」,距離生涯1000分僅剩最後4分,有機會在19日對上台電時達成個人里程碑。

此戰國泰一路陷入落後苦戰,台元兩名新秀戰將卓敬、彭曉彤此戰表現出色,卓敬砍下16分、5籃板,彭曉彤則是13分、2助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國泰畢竟為WSBL常勝軍,末節團隊展開全力反撲,最後關頭鄭伊秀投進關鍵兩分,幫助球隊以4分險勝。

最後關頭錯失多次三分球機會,卓敬賽後坦言是自己沒掌握好,另位和台元陣中3位老將的配合度,也還需要再提升。

至於國泰方面,此戰陳薇安19分、10籃板、5助攻是全隊最佳,鄭伊秀14分、4籃板、3抄截,至於林育庭則拿下10分、10籃板,距離WSBL生涯1000分僅剩4分之差。

林育庭賽後表示,「上半場團隊的防守表現真的太差,中場被教練狠狠罵了一頓,下半場大家加強了防守強度,終於收下勝利。」

至於生涯1000分方面,林育庭笑說,「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接近,明天對台電也不會有壓力,就是平常心面對比賽。」

關鍵字: 國泰林育庭WSBL女籃台元卓敬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