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電信新兵膽識佳 林玉書渴望更多上場時間

▲WSBL電信劉嘉瑋、林玉書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電信新秀林玉書從UBA甲2級躍升至WSBL殿堂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雖然在輔大僅打UBA甲2級,但林玉書還是靠著努力拚進了WSBL殿堂成為電信女籃新兵,18日主場周首戰,在球隊傷兵吃緊情況下,林玉書獲得了本季新高的9分27秒上場時間,並在比賽末段有一次精彩的底線切入上籃。賽後她表示,「來到WSBL壓力真的很大,但還是盡自己的努力,希望能有更多上場時間。」

HBL時期就讀苗商,大學則來到輔大,林玉書本季成為電信女籃新秀,近期在球隊傷兵潮情況下,也開始獲得更多上場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8日對上台電之戰,林玉書上場本季新高的9分27秒,全場貢獻2分、1籃板。賽後她說,「前兩個階段球隊累積了不少傷兵,此戰教練有特別說換人會頻繁些,我在上場前她還特別把我叫過去,提醒我從防守端開始做起。」

此戰林玉書在比賽末段有一次精彩底線切入,她笑說,「其實是防守有頂住學姐們的責任,進攻就比較放得開打。」

從輔大的甲2級女籃躍升到WSBL殿堂,林玉書坦言,「剛加入球隊的前兩個月,自己完全跟不上,體能方面還好,是我的投籃穩定性和大家比差了太多,往往規定的300顆投籃大家都投完了,我都還沒結束,因此壓力真的很大。」

但林玉書強調,「接下來我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,特別在投籃穩定度這塊好好要求自己,也希望能爭取到更多屬於自己的上場時間。」

▲WSBL電信劉嘉瑋、林玉書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玉書期待從防守端累積更多上場機會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電信林玉書WSBL女籃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