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不棄》黃心娣「心上人」苦等 本尊出現⋯她竟嚇傻逃走

2019年03月18日 21:46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心娣在古裝電視劇《小女花不棄》中一人分飾兩角,演出難度極高的反派雙胞胎,播出時被劇迷罵翻,不過黃心娣卻因此劇收穫一大批粉絲。黃心娣日前在北京工作時,和幾個死忠粉絲聚會,粉絲還故意學黃心娣在劇中對陳煜(張彬彬飾)的台詞,一看到她就喊:「心娣,你覺得我美嗎?」讓黃心娣笑翻。

▲▼黃心娣。(圖/黃心娣提供)

▲黃心娣。(圖/黃心娣提供)

之前有不少觀眾認為黃心娣飾演的角色太壞,但黃心娣很釋然,覺得反派角色本來就有人喜歡,也有人會討厭,不過她也提到還好大部分的粉絲都很理性。算真的有人在臉書或微博罵黃心娣,死忠粉絲都會組成「護衛隊」,針對不理性的留言做反擊,也不口出惡言,粉絲還會呼籲網友多多關注黃心娣的作品,讓心娣覺得很溫暖。

這次見面會有好幾位粉絲還是專程飛去北京參加,有一位粉絲本來在門口等很久,但一看到黃心娣下車,竟然因為太害羞當場跑走,還是黃心娣親自走過去帶她進場。粉絲們還替黃心娣的後援會取了「心上人」的專屬名字,希望繼續陪伴心娣,也期待她後面的作品能趕快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