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見「造口業」藝人狂退通告:怕老人家看到會中風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陳子見(視網膜)曾是華視新聞午間主播,去年12月傳出陳子見因收視率不佳,不到一年就離開主播台。陳子見主持華視新節目《今夜造口夜》,今(18日)出席開播記者會,總經理代表電視台頒發「免死金牌」給陳子見,因新節目中「造口業」的風格,讓許多藝人看到預告後狂退通告。

 ▲▼ 陳子見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陳子見主持新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陳子見也提到未來想邀請蔡依林等大咖來上節目,陳子見談到節目的尺度,原本節目設定是保護級,他建議將節目分級調成輔導級,讓節目話題不限、尺度不限,「我怕老人家看到會中風。」希望所有來賓都能暢所欲言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因為節目的關係纏上官司?陳子見悠哉地回應:「完全沒有擔心過這個問題。」

陳子見對於收視率看很開,笑說,趁節目第一集把收視率衝起來,之後聽天由命,但目前以邀請來賓為重,「先邀請到藝人,之後再下猛藥。」

▲▼ 陳子見。(圖/華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子見個性搞怪。(圖/華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