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邱丹熱身賽手感火燙 曾豪駒:表現出乎意料

▲邱丹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邱丹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Lamigo桃猿18歲新秀邱丹春訓熱身賽維持火燙手感,面對一軍返台投入官辦熱身賽,教練團18日也特別安排他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,開季有望列入一軍。打擊教練曾豪駒觀察他的春訓狀況,直言確實調整不錯,「表現(熱身賽)真的出乎意料,毫無青澀之感。」

邱丹去年自普門中學畢業後投入選秀,在第3輪被猿隊選進,截至今天賽前,官辦熱身賽累計16打數9安打,打擊率0.563,貢獻4分打點,攻守兩端都受到教練團的肯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猿隊一軍日前赴日與羅德進行2場交流賽,官辦熱身賽以二軍為主,曾豪駒作為一軍打擊教練,也相當關注二軍的表現,談到邱丹春訓狀況,他說:「目前看來是調整不錯,這段期間主要是要求他的基本觀念,著重揮擊過程,他的吸收力很好,目前都掌握得不錯。」

作為職棒新人,邱丹仍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,曾豪駒表示:「當然還是有些課題必須面對,也需要多點實戰經驗,畢竟才剛進來;透過實戰才能修正缺點、強化優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