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女星「產後4個月」練回11字腹肌 爽貼照炫耀:我沒找教練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42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(Diane Kruger)曾演出《國家寶藏》 等作品,以出眾氣質文明。但黛安克魯格在自我鍛鍊上卻不輸給任何人,她在去年生下女兒後,僅用了4個月,就重新把腹肌練了出來。

▲▼黛安克魯格(Diane Kruger)秀腹肌照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)

▲黛安克魯格(右)與諾曼李杜斯(左)去年底迎接愛女誕生。(圖/CFP)

黛安克魯格曾有過一段婚姻,也曾與加拿大演員約書亞傑克遜有過一段10年戀情,目前則與《陰屍路》十字弓男諾曼李杜斯(Norman Reedus)穩定交往中。兩人在去年11月喜獲愛女,也是黛安克魯格的第一個孩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黛安克魯格在IG貼出自己的跪地健身的精實腹肌照,稱自己在產後4個月恢復身材,霸氣寫下:「我在炫耀嗎?當然!」她表示自己沒請健身教練,全靠意志力每天運動,花費一番辛苦才重新找回腹肌,「我原本以為生完孩子根本不可能,而且絕對不是我這年紀辦得到的。」

▲▼黛安克魯格(Diane Kruger)秀腹肌照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)

▲黛安克魯格秀腹肌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氣質出眾的黛安克魯格精通法文、德文、英文,更被視為是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的「繆思女星」之一。從小學習芭蕾舞的她,因身段優雅,原先是專職模特兒,後來在國際大導導演盧貝松建議下,從故鄉德國到法國開始發展演藝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