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狂報「張紫妍陪睡」 影后爆是黑手!她竟冷靜回記者:什麼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影后李美淑出道近40年,主演過多部韓劇,是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,怎料,她18日遭《Dispatch》爆料,疑為自殺女星張紫妍走上絕路的幕後黑手,報導直指,她串通張的經紀人誘騙張紫妍寫下一份「陪睡名單」,但該份名單最後卻變成張紫妍的遺書,其中過程複雜離奇。對此,她終於在下午接起了韓媒的電話採訪,怎料,一提到張紫妍事件,她便慌亂掛掉電話,至今無任何回應。

張紫妍陪睡事件現在南韓受到很大關注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▲張紫妍含恨陪睡事件現在南韓受到很大關注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《Dispatch》18日爆料,李美淑當時與張紫妍同間經紀公司,她想要跳槽到其他公司,輾轉之下得知公司逼迫張紫妍陪睡,為了威脅社長,她串通張的經紀人誘騙張紫妍寫下一份「陪睡名單」,張紫妍天真以為名單上的惡魔可以遭受懲罰,怎料,李美淑把「陪睡名單」拿到手後,成功威脅公司讓自己脫身,張紫妍卻因此走上絕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全國狂報「張紫妍陪睡」 影后爆是黑手!李美淑竟冷靜回記者:什麼事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、CFP)

▲《Dispatch》以斗大標題寫著「李美淑不知道?張紫妍最後的CCTV分析」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、CFP)

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張紫妍的「陪睡名單」最後卻成了她的遺書,而李美淑當時出庭時,堅稱自己完全不認識張紫妍;然而,從《Dispatch》裡挖出的通訊記錄裡,張紫妍生前曾傳訊給李美淑,兩人其實熟識彼此,張紫妍的死以及她所留下的「遺書」充滿疑點。

▲▼全國狂報「張紫妍陪睡」 影后爆是黑手!李美淑竟冷靜回記者:什麼事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、CFP)

▲李美淑演過很多戲劇,多年前曾聲稱「不認識張紫妍」,但D社的報導裡,張生前曾傳訊息給她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CFP)

▲▼▲▼全國狂報「張紫妍陪睡」 影后爆是黑手!李美淑竟冷靜回記者:什麼事。(圖/CFP)。

▲張紫妍報導18日引起關注,李美淑竟完全不知情,接到記者電話還問「什麼事」。(圖/翻攝自CFP)

對此,韓媒《Newsen》找上李美淑本人,李接起電話問「恩?什麼事?」似乎對自己遭曝光的新聞完全不知情,記者感到詫異問:「您在國外嗎?」李回「沒有(人在國內)」,記者向她解釋了《Dispatch》報導內容後,李美淑語氣突然變得冷漠「等等,我先看一下新聞,等一下再通話。」自此便不再接電話。這篇報導現在韓網登上熱搜,網友留言「要求真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