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菜鳥吳俊偉、鄭佳彥 開季有望一軍

▲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中職例行賽23日正式開打,各隊一軍陣容大致底定,中信兄弟年輕新秀投手吳俊偉以及職棒生涯邁入第3年的鄭佳彥,春訓狀況調整佳受到肯定,兩人開季將有望列入一軍名單。

吳俊偉為兄弟去年選秀第4輪指名,季後投入冬季聯盟賽事,是球團積極栽培的新秀投手,官辦熱身賽出賽3場,合計2.2局失掉6分責失,包括挨了2發全壘打,但14日對戰富邦悍將中繼1局無失分,拿下中繼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伯納對吳俊偉有高度期待,「雖然他是菜鳥,但投球毫無畏懼,心理素質很不錯,想看看他在一軍的能耐。」春訓期間,伯納也特別給予任務,安排他向投手教練林恩宇學習滑球,盼成為新武器,「滑球的幅度掉得夠快,對他有幫助,這段時間看得出來進步很多。」伯納進一步透露,吳俊偉的學習力相當驚人:「他的變速球是在去年秋訓練成,沒想到現在運用自如。」

鄭佳彥為兄弟前年季中選秀會在第8輪選進的左投,前2年都在二軍出賽,今年春訓官辦熱身賽累積3場出賽,合計1.1局無失分,防禦率0。伯納說:「他在春訓期間也特別加強了滑球的控制,在比賽中有不錯的效果,開季會讓他自牛棚出發,專門對付左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