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把北捷當「提款機」狂詐7次 得手4938元遭判拘役110天

▲▼台北捷運。(圖/記者莊智勝攝)

▲李男多次詐領遺失物。(圖/示意圖/記者莊智勝攝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李姓男子多次向台北捷運公司謊稱遺失現金,並假裝著急地詢問有沒有人撿到,前後總共得手7次、詐得4938元的現金和一卡通等物。對此,新北地院依法判李男拘役110天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李男日前多次向北捷各捷運站詢問,是否有人尋獲皮夾等物品,等到服務人員詢問是否是他丟的時,就立即謊稱:「這是我遺失的」,前後得手7次,總共詐得4938元現金和一卡通等物品。

整起案件直到其中一案的事主出面領取遺失物才曝光,而李男到案後對犯行坦承不諱,被依照詐欺取財罪及詐欺取財未遂罪,判拘役110日,得易科罰金11萬元,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誤信「網紅書」小孩照書養!1歲半童不會走路 患「佝僂症」一摔就骨折

正妹「脫光趴他身上」求復合: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:她想XX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