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運將急煞逼車「狂追男大生1.5公里」 最後下車持棍衝校園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「小黃傢伙拎著衝到大學地下室,真的誇張!」,一名就讀僑光科大的男大生,18日中午12點多騎機車行經西屯區逢甲大學前知名速食店的十字路口,準備左轉時先讓直行車通過,疑似造成後方小黃運將不滿,竟沿路逼車、急煞,追逐近1.5公里,差點造成男大生摔車,男大生騎進學校地下機車停車場後,司機竟將車停在入口處,持棍徒步繼續追,恐怖行徑都被後方學生錄影下來,讓網友直呼「真的是太誇張了!」、「一定要報警處理!」;對此,警方表示,下午5點多已接獲被害男大生報案,已通知該司機到案說明後送辦。

▲小黃司機惡意逼車。(圖/網友李崇嘉授權)

▲▼小黃運將持棍徒步追下機車停車場,四處張望找尋男大生。

▲小黃司機惡意逼車。(圖/網友李崇嘉授權)

▲小黃司機惡意逼車。(圖/網友李崇嘉授權)

被小黃運將追的當事者大學生也透過臉書說明,「在上學途中準備左轉(該路口不需兩段式),綠燈後先讓直行車先過,因為對向車流不多,不用等太久,他(小黃運將)在後面不耐煩的按我喇叭,然後想要逆向插隊,我就加速繼續騎我的。」

未料運將心生不滿,左轉後沿路從左側逼車,「後來真的快撞到我,我就拍他的引擎蓋(拍得到就知道有多近了吧),之後他急煞要我下車,我直接轉進學校地下機車停車場,後來停好車就是看他拿著鐵棍追過來。」文末無奈表示,「今天趕著出門忘記帶行車記錄器就遇到瘋子。」

▲小黃運將惡意逼車。(圖/網友李崇嘉授權)

▲被追的男大生透過臉書發聲,表示「遇到瘋子!」。

網友也紛紛回覆「一定是uber害他變壞的」、「真的是太誇張了」、「小黃阿~~~不意外」、「他只是下坡停不了,沒有真的想衝下去啊!」等語。

▲小黃運將惡意逼車。(圖/網友李崇嘉授權)

▲網友將此運將的惡劣行徑PO文,警方表示將會主動聯繫當事人是否要報案。

對此,第六警分局西屯所表示,18日下午5點多,被害男大生已到所內製作筆錄,提告刑法恐嚇罪,因現場並無發生暴力鬥毆情事,僅口角爭執,警方已掌握涉案計程車車號及駕駛人身分,已通知該司機到案說明後,將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急煞逼車畫面曝!「他擋道不讓路」 運將狂追男大生1.5公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