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寶胡家瑞終於要入獄 撞死人打爸爸攻擊警!先關18年

▲▼撞死清大「物理奇才」博士生的男子胡家瑞,被依殺人等罪判刑18年,準備入監服刑前夕,又在家中要打老父,還持BB槍攻擊警員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胡家瑞因妨害公務罪,有反覆實施之虞,目前遭羈押中,但先前撞死清大博士生被判18年有期徒刑,將提早入監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日前因毆打父親並攻擊警察,遭法官裁定羈押的「爸寶」胡家瑞,3年前開車撞死清華大學物理博士生,被判刑18年,原定4月9日入監,台北地檢署發文給此次偵辦的檢察官,將胡家瑞提早發監執行。

胡家瑞被控於2016年6月,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時,闖紅燈高速撞倒正走在斑馬線上的清大博士生林仲桓,不僅逃逸,還將林男的筆電燒毀、丟棄企圖滅證。自一審到二審,皆判胡家瑞18年有期徒刑,最高法院日前駁回其上訴,全案定讞。

不過胡家瑞的行徑越來越離譜,案件審理期間,又犯下妨害公務、違反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》、辱罵醫生違反《藥事法》等案,其父親曾難過地說「全家都被他害慘!」

日前更因吵著要買BMW轎車和父親發生口角,企圖毆打父親,不得已胡父報請警方,但員警到場,胡家瑞竟拿出空氣槍,上膛欲攻擊員警,被員警壓制,帶回警局。移送台北地檢署後,被依妨害公務罪,有反覆實施之虞聲請羈押,台北地方法院裁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被歹徒挾持」小黃超速遭開單 運將有報案!法官判免罰

網美最重要部位「被砸破」 為家計兼差酒店妹收入曝光

胡扯「日式教育」對女兒亂摸 狼父:教她別看不起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