鼾聲穿透木板隔間 武漢廚師遭鄰居持菜刀砍死

▲▼武漢廚師鼾聲大遭鄰居持菜刀砍死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▲劏房由木板間開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武漢近日發生一起殺人案,釀成一死2傷。死者29歲男子邵東明(化名),被住在隔壁劏房的一名鄰居持菜刀殺死,其表弟和友人亦多處被斬傷。死者親屬表示,邵男睡覺會打鼾,曾因此多次與鄰居發生衝突,而案發當天早上,兩人亦為此而爭吵。

29歲的邵東明是廚師,與妻子有一個4歲兒子。邵男因身材肥胖,其兄表示弟弟鼾聲如雷,以前就被他吵得難以入睡。邵妻亦稱,2014年她剛嫁給邵東明時,也忍受不了丈夫的打鼾聲,後來慢慢習慣了。

▲▼武漢廚師鼾聲大遭鄰居持菜刀砍死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▲疑兇案發當日曾踢死者的門。

去年底,邵男到武漢華夏理工學院桃園食堂做廚師,住於附近的湯遜湖社區一間劏房,同層被木板隔成四間房,只有兩名租客入住,分別是邵男和疑兇李塗(化名)。這樣的住處自然無法阻隔邵東明的打鼾聲。鼾聲大時,李塗也曾拍打木板,以此提醒他。旁人並不知道這兩名租客最初是怎麼溝通的,反正問題沒有得到解決,兩人開始發生口角,衝突愈演愈烈。邵妻也透露,丈夫因打鼾聲大,常與李塗發生矛盾,案發當天早上,兩人發生過爭吵。

本月8日凌晨,邵東明打鼾聲發作,李塗踢了對方的門,其後兩人再次爭吵。當晚約7點半時,邵男帶着表弟和一名友人回住處時,邵男突然主動走進李塗房間,沒多久對方就手拿菜刀追斬邵男一行3人,直到住在樓上的房東到場控制李塗。邵男被送院搶救,因失血過多不治;其表弟及友人,經搶救脫離生命危險。目前,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武漢廚師鼾聲大遭鄰居持菜刀砍死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▲房間以木板間隔,難以隔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