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麻豆輔選引發「中東」大戰 韓國瑜笑:你們看我跟賴清德打就好

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你支持賴清德還是蔡英文?

賴清德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,你會認同他?還是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 賴讚百年一見奇才 韓國瑜:我是令狐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台南輔選引發媒體大戰,韓國瑜笑「你們看韓賴戰就好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15日立委補選前一天,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麻豆輔選謝龍介,因受訪時記者間「推擠風波」引發東森、中天2間電視嗆告,韓18日下午面對媒體群堵訪時,竟忽然開玩笑表示,「你們不要打,看我跟賴清德打就好。」

韓國瑜18日下午原先計畫出席監察院地方巡察會議前,看見大批媒體一字排開打算要提問賴清德投入2020的總統初選,新聞局長王淺秋見各家記者就戰鬥位置時便說「市長可先聯訪,只要你們不打架就好」,韓國瑜卻接著說,「你們不要打,看我跟賴清德打就好」,由於時機過於敏感,韓緊接著說「我開玩笑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