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幫夜店逃罪!勝利不只勾結總警 扯出「還有2警涉案」

2019年03月18日 16:07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勝利、「Yuri Holdings」劉會長近來捲入涉嫌勾結警察高層,為兩人掩蓋各種不法行為,警方目前已鎖定一名「尹總警」為嫌疑人,韓媒18日再爆,還有2位警察涉嫌勾結,這2人過去曾為勝利所經營的夜店MonkeyMuseum擺平室內構造違法事件,3人一併遭立案調查。

►看更多勝利相關新聞

▲▼背後勢力曝光!勝利勾結總警 爆出「還有2警察」傳喚調查。(圖/翻攝自YTN) 

▲勝利、劉會長涉嫌勾結總警,再扯出還有2警察涉案。(圖/翻攝自YTN)

據《chosun》報導,警方17日發現包含尹總警在內,共有3人涉嫌勾結,18日立案調查。尹總警在2016年初透過熟識的企業家認識了「Yuri Holdings」劉會長,他們在2017、2018年至少相約3次以上打高爾夫並且一起用餐,關係不一般。對此,尹總警在調查鬆口「確實有吃飯打高爾夫」。

對此,據《SBS》報導,崔鍾訓也向警方坦承「確實與尹總警夫妻打過高爾夫球」,至於費用是誰出的?他僅回答「我不記得了!」據悉,尹總警當時仍在青瓦台任職,卻私下與劉會長、崔鍾訓打高爾夫,令人起疑。

▲▼背後勢力曝光!勝利勾結總警 爆出「還有2警察」傳喚調查。(圖/翻攝自YTN)

▲尹總警人在青瓦台任職時,還跟劉會長打高爾夫。(圖/翻攝自YTN)

不過,根據警方進一步調查結果,勝利與「Yuri Holdings」劉會長共同經營的夜店「MonkeyMuseum」在2016年7月開幕時,遭檢舉室內構造違法,勝利在對話群組裡提到「總警說不用擔心」;當時尹總警擔任生活安全科長,便向任職於江南警察局組長級的A警察詢問此案件,接著A警又跑去詢問當時正在調查夜店「MonkeyMuseum」B警察相關內容,A、B警如今被以「洩露公務」的罪名遭立案。

▲▼背後勢力曝光!勝利勾結總警 爆出「還有2警察」傳喚調查。(圖/翻攝自YTN)

▲勝利不認勾結總警。(圖/翻攝自YTN)

據警局內部者舉報,尹總警確實有收到「拜託」的請求,至於是什麼內容、是誰幫他傳遞消息,這部分還要再調查一下。勝利、劉會長勾結的背後警察身份漸漸浮出水面,但兩人撇清行賄,僅承認「有一起吃過飯」,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