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耀慶自揭「鐵粉行徑」 掏出手機一看…徐若瑄羞爆了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HBO Asia首部科幻戲劇影集《獵夢特工》受邀2019香港國際影視展,主演徐若瑄、王耀慶今(18日)出席記者會,王耀慶10年沒在台灣拍電視劇,這次和徐若瑄合作,他自稱從小崇拜徐若瑄,現場拿出手機,滑兩下就放出《Stamina》,讓徐若瑄大喊,「他每天都放著音樂走進來!」稱和王耀慶合作很痛苦,因為他誇張表情總害她忍不住差點笑場。

▲▼ 徐若瑄    香港國際影視展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徐若瑄參加HBO Asia《獵夢特工》香港國際影視展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王耀慶10年沒在台灣拍戲,些許不習慣,但跟女神合作難掩心中激動,甚至隨身都放徐若瑄的歌,直接在記者會上拿出手機,放出徐若瑄1997年發行的歌曲《Stamina》,還一邊模仿MV舞蹈動作,逗得大家笑不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耀慶雖吐槽徐若瑄是自己「從小的偶像」,但仍誇徐若瑄依舊少女感爆棚,「我想像中她會有落差,但發現她真的一點都沒變,還是以前的樣子。」

▲▼   王耀慶把徐若瑄當女神,在香港國際影視展玩自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王耀慶把徐若瑄當女神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徐若瑄在《獵》劇中飾演因故變成植物人的莉莉安,常以夢境狀態出現,徐若瑄說和王耀慶對戲很痛苦,「他真的太調皮了,彩排的時候都是100倍誇張的演法,吐血就是很用力,哭也很大聲,我在演植物人,眼皮都不能動,聽到他吐血的聲音我就想到他調皮的樣子,想笑又不能笑。」

▲▼ 王耀慶在記者會上放徐若瑄的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▼ 王耀慶在記者會上放徐若瑄的歌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▼ 王耀慶在記者會上放徐若瑄的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徐若瑄被問到當初看到劇本角色是植物人時,心中有沒有遲疑,王耀慶幫回答,「演員看到是植物人都會接,因為很容易,只要躺著就好。」徐若瑄在一旁也跟著開玩笑,「是接了之後才發現角色被加戲了!」

徐若瑄認為最難詮釋的是即便被嚇到,還要裝鎮定,很累的時候也不能真的睡著,王耀慶爆料,徐若瑄拍片時很有自己的堅持,「她躺在那邊,還是堅持要問導演『我美嗎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