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時蒐集癖!懷舊貼紙簿滿是「5566和飛天小女警」 她懷念嘆:時代的眼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她小時候的貼紙簿都是偶像明星和卡通人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時代的演進,許多東西開始慢慢消失,年輕的孩子們也逐漸對這些老東西陌生。一名女網友最近從家裡翻出小時候的貼紙簿,頓時兒時回憶湧上心頭,也感慨這本花花綠綠的簿子已經不再流行,自己有好幾本也丟失了,只剩下3本可以偶爾翻出來回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5566是當時最紅的偶像團體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她近日從房間裡翻出小時候蒐集貼紙的本子,上面貼滿各式各樣的貼紙,有卡通人物小魔女DO RE MI、哈姆太郎、小熊維尼、綠茶犬、哆啦A夢、飛天小女警等,還有那時的當紅偶像5566,頓時想起許多小時候的回憶,不禁感慨地說,「時代的眼淚呀~貼紙簿,以前有超多本貼紙簿的,現在剩三本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貼紙簿裡滿滿的小魔女DO RE MI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紛紛懷念地說,「我也有一本貼紙簿,超懷念」、「小時候都是蒐集美少女戰士,好幾本,還會跟同學交換,長大之後就不見了」、「以前最愛和同學交換貼紙」、「裡面一半以上圖案都有,最後被我用不見了」、「我以前蒐集美少女戰士,貼紙撕下來貼貼紙簿,背卡還會蒐集起來一疊疊整理好,後來被我媽全丟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