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紀錄!《比悲傷》大陸上映「1天1億人民幣」 影史台片票房冠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劉以豪、陳意涵演出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14日晚間6點在大陸上映,18日下午2點半大陸票房破3.6億人民幣(約16.5億台幣),83小時內超越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大陸票房約3.58億人民幣,榮登影史台灣電影大陸上映最高票房,連續2天「1天1億人民幣」進帳速度,也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回。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照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▲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照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14日晚間6點上映,即以超過11%最高上座率,開出1909.5萬票房,上映隔日中午前便超越《驚奇隊長》,榮登單日票房冠軍,到了第3天早上正式突破1億人民幣票房,更以1天1億人民幣的速度,連續2天單日票房破億,這也是有史以來首次在大陸上映獲得「周末票房冠軍」的台灣電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大陸網友已在微博洗版討論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包括電影金句、主題曲《有一種悲傷》、劉以豪與陳意涵的催淚愛情故事,還有地表最綠工具人牙醫張書豪,甚至「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要帶面紙」這句話一度登上抖音熱搜冠軍,足見其對大陸觀眾的影響性。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票房網站《貓眼電影》評估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預測票房為9.87億人民幣(約45.3億台幣),估計在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周五22日上映前還有5天衝刺票房。票房一如預期開出紅盤,有望成為台灣電影全球票房影史最賣座電影,翻新台灣電影新的一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