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撞臉!嗯哼「99%複製泰國帥哥」 神預測《爸爸5》萌娃10年後長這樣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第5季播出後,包含Jasper、嗯哼在內的6個萌娃各有特色,圈粉無數,也因為第6季至今仍等不到播出消息,粉絲只能重新看第5季一解相思。18日有網友翻出泰國明星Jaylerr的童年照,發現竟然和嗯哼的相似度超過90%,看著他彷彿可以預見10年後嗯哼的模樣。

▲▼嗯哼跟泰國男星Jaylerr童年長得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霍思燕微博、Jaylerr IG)

▲▼嗯哼(右)跟泰國男星Jaylerr童年長得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霍思燕微博、Jaylerr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嗯哼跟泰國男星Jaylerr童年長得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霍思燕微博、Jaylerr IG)

Jaylerr外型酷帥,一雙內雙的細長眼睛是他的標誌。而嗯哼的長相有幾分媽媽霍思燕的味道,眼睛是內雙,眼尾稍微細長、上揚,形狀像兩隻小蝌蚪一樣,加上肉嘟嘟的臉頰,以及有福氣的大耳朵,和Jaylerr童年時期的照片相比對,基本上長相同步率超高,差別大概只在於嗯哼的眼型更長一點。

▲嗯哼和Jaylerr眉宇間的神韻很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Jasper

除了嗯哼和大人撞臉之外,《爸爸5》的其他幾位小朋友,也被發現和某些明星有共同點,像Jasper眼神清澈、單純,有時候又會流露出調皮的神情,在節目上個性體貼、溫和,還有那個年齡會有的小頑皮,有粉絲直覺認為長相和泰國電影《模犯生》中的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相似,2人笑起來神韻很接近,被認為Jasper長大後最接近的長相。

▲Jasper、查農桑提納同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小泡芙

笑起來甜美可愛的小泡芙雖然雙眼皮不明顯,但眼睛很大,加上也尾微微下垂,模樣看起來很無辜,這雙有獨特性的眼睛,被指和前Wonder Girls成員昭熙相似,也有人說是像韓星白珍熙。

▲小泡芙和昭熙(左)、白珍熙誰比較像呢?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小山竹

小山竹除了臉的輪廓本身圓之外,五官也大致偏圓,像是圓滾滾的眼睛、肉肉的鼻子,就連嘴巴也是小巧,和那種細長、邊邊角角明顯的五官比較不太一樣,當時節目剛播出不久時,就有網友聯想到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上獻唱的林妙可。

▲小山竹、林妙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NeiNei

NeiNei是6個小朋友中年紀最大的,雖然家境富裕但沒有公主病,偶爾還會像爸爸吳尊一樣露出調皮的「八卦臉」,雖然第一眼看上去不是非常精緻的長相,但是相當秀氣、有靈氣,網友指她和日本女演員蒼井優氣質、眉眼間神韻相近,長大後長相很有可能像對方。

▲NeiNei、蒼井優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Max

個性溫和、年紀雖然小卻懂得保護姐姐的Max,整個人彷彿吳尊的翻版,網友普遍認為,長大後就是吳尊無誤!

▲吳尊和Max。(圖/翻攝吳尊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