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妻男涉殺妻未遂輕傷拒出院 4警強拖上警車偵訊

 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18日凌晨0時40分許發生一起夫妻墜樓事故。32歲華裔美籍萬姓男子,疑似不滿33歲台灣籍張姓妻子多次阻撓返美,竟將妻子從4樓拋下,隨後站上扶手以跳水式跳樓,2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方才經桃園敏盛醫院急診醫師評估,萬男已可出院,但他不願配合,警方只好將他強制帶上警車,準備帶回航警局偵訊,過程中萬男更大喊,「這不是警車,我不要出院」,至於張女則已轉院至林口長庚醫院。▲警方強制帶涉嫌將妻子丟下樓的萬男上警車,準備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警方強制帶涉嫌將妻子丟下樓的萬男上警車,準備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▲警方強制帶涉嫌將妻子丟下樓的萬男上警車,準備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萬男經桃園敏盛醫院急診醫師評估傷勢後,表示已經可以出院接受警方偵訊;但萬男近15時許拒絕出院,警方只好出動4名警力,合力將身著藍色牛仔褲、T恤,還來不及穿鞋的萬姓男子硬是「塞」進警車,此時萬男情緒激動連喊3次,「這不是警車」、「我不想出去」,頻對警方怒吼,瘋狂喊出「啊」等聲響,最後還向警方咆嘯,「你不是真的警察」。

警方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順利將萬男押上警車,準備帶回航警局進行後續偵訊。至於傷勢較為嚴重的張女則是在稍早前轉院至林口長庚醫院。

▲警方強制帶涉嫌將妻子丟下樓的萬男上警車,準備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夫妻倆最近因家庭因素,導致生活壓力較大,2人更因萬男18日要返美一事引發口角。警方與女方家屬製作筆錄後,確定全案將朝向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桃機公主抱墜樓真相曝/遭夫狠從4樓丟下 母:女兒活動力很強已清醒

桃機墜樓現場還原!妻3度掙脫仍被丟下 夫站扶手停2秒「深水炸彈」墜落

桃機狠夫「公主抱」將妻從4樓扔下 殺人未遂!岳父心痛喊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